此俞非彼鱼

都来和我一起看帅哥
是谁点进来主页还不关注!!!是谁!!!

蜜剑(4)欲望野兽

盛望感觉自己好像从没有这么难受过,完全分化真的痛苦极了,像是全身被碾碎再拼接,尤其是腹部。

盛望不自觉找依赖性事物,内心的想法也展露出来,盛望一开始躺在自己的床上缩成一团,想要寻求安慰,可情况越来越糟糕,彻底脱离掌控。清咖的味道却越来越清晰,盛望咚地从床上摔下来,很疼,可盛望还是努力地站起来,没走两步就跪了下来,委屈漫上心头,但还在努力向前走,最后重重摔在江添的床上,任由身上沾满江添的信息素。旺仔牛奶彻底屈服于美式清咖。


江添在里宿舍楼还有一小段距离的时候就闻到了旺仔牛奶的甜味,恐慌感蔓延全身,江添狂奔起来,一层一层楼梯,大部分Alpha都把自己紧紧锁在寝室里,少数撑不下去的正在向两人的寝室走去,美式清咖的苦味使那些Alpha略微清醒了一些,可不久又沦为被欲望支配的野兽。

江添终于到了宿舍面前,用钥匙开了门,迎面而来的就是浓厚的旺仔牛奶的甜味。

江添从一开始就看穿了盛望的伪装,但他没有预料到盛望的反应会如此猛烈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