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俞非彼鱼

都来和我一起看帅哥
是谁点进来主页还不关注!!!是谁!!!

第六十三章 爱情它无关性别

       苏雁提出他的看法:“要不我们每人研究一幅画?大家怎么看”

  魏书质疑道:“这里一共有4幅画。但我们是五个人,你要怎么做到一人一幅画呢?苏警官。”

  “我和李洵一起研究一幅好了。”这话好像带有私心。

  苏雁的反应快速,似乎晚一秒他就会丧失这个和李洵一起研究一幅画的机会。

  着急的心态迫使着苏雁说出这句话,苏雁也终于察觉到了,他对李洵有一种不一般的感情,他并不想承认那是爱情,可事实就是如此。

  而李洵的心中也因苏雁的话而欣喜,苏雁,他也喜欢自己吗?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多想了。

  其实李洵很早就知道自己对苏雁的感情。

  尽管在一开始,他以为自己在心中只当苏雁是朋友,可直到自己渐渐无法拒绝苏雁的要求,在见到颜薏的时候冒出的无谓的担忧和紧张,他想颜薏这么优秀,苏雁肯定会喜欢吧。

  但当他听到谢棠是颜薏的男友并且两人关系很好的时候,那阵突如其来的心安让李洵无法忽视。

  因此,在那时李洵就已经确定了,自己喜欢他。

  当然,李洵也担心过如果苏雁不喜欢,甚至是厌恶自己对他的感情要怎么办,不被旁人理解又怎么办,等等。

  他苦思过,但爱情它无关性别,只在于合适,是永久的正确命题。

  李洵应声道。“好的,我同意。”

  当事人都同意了,魏书也无法再说什么。

  只是此时,无论是苏雁还是李洵,心中都难掩一阵悸动。

  苏雁想:“李洵他同意了。”

  李洵也是在自我怀疑:“苏雁是不是也喜欢我?是不是对我也有想法?”

  但他们都不敢迈出这步,这一步的结果可能是深渊,也可能是天堂。

  随后几人就分别选择了画作。

  苏雁和李洵:《伯夷之义》

  魏书:《羽化登仙》

  颜薏:《筝》

  谢棠:《阿维尼翁之囚》

  虽然颜薏和谢棠是分别选择了画作,但两人却决定共同研究两幅画作。

  “李希,你会有什么应对呢?我,真是期待极了,也是恨极了你。”颜薏紧紧握住自己的手。

  谢棠双手的温暖取代了颜薏双手冰冷,“我在。小薏,你不要太害怕,不论发生什么,我都会在。”谢棠静静地将下巴放在颜薏肩上,抱住了她。“只要你回头,我就在你的身后,小薏。”

  是一段深情的告白。

  颜薏听后,心里是暖的并且心跳好像也在加速。

  颜薏回答道:“我知道,你一直都在。”

  “小薏,你恨李希,我明白,但…你的安全对我来说最重要。Tu es la moitié de ma vie”

  Tu es la moitié de ma vie

  你是我生命里的一半。

  是很沉重的一句话,在被赋予时间和生命后更甚。

  颜薏心脏颤动的频率渐渐增加,一切似乎都渐渐脱离了控制。

  不知道是谁心膛的跳动声,不知道是谁心脏的频率带动了一切。

  两人跳动的频率渐渐一致了起来。

  “Je vous aime”我爱你

  回应颜薏的是似乎永无止境的拥吻,意识渐渐涣散,耳边回荡着“Je t’aime aussi”我也爱你

  颜薏被谢棠放到了桌子上,一切都还在继续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