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俞非彼鱼

都来和我一起看帅哥
是谁点进来主页还不关注!!!是谁!!!

蜜剑(6)舆论

存在OOC

上一篇链接蜜剑(5)临时标记 

  第二天盛望就醒了,带着昨晚的还有些迷蒙的记忆醒的,脸上的热度蹭一下就上来了,挺尴尬的,再往下一看,自己的手还抓着对方手臂不放呢,盛望立刻松手。

  大概是动静有些大,把江添给吵醒了。

  “醒了?”

   盛望只是点头,空气中萦绕着两个快凝结成实字的沉默。双目对视,“不准备说点什么?”

  行吧,这下子是躲也躲不过了,某个昨夜临时八爪鱼粘人精硬着头皮说“key,特殊情况,特殊情况啊哈哈。”

  “不要试图蒙混过关。”盛望听到江添很是冷静的语气。

  “江添…”江添内心有诸多不满,你听听,昨天还喊哥,今天一醒来就直呼大名。似乎是没有得到回应,盛望换了个称呼“那啥…添哥?哥…?”尾调微微上扬,像是在撒娇。

  “说。”虽然江添已经知道盛望是omega了,但知道归知道,他自己了解到的和盛望本人亲自告诉他是不一样的,他想听盛望亲口告诉他。“不想说?那我告诉你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某个很着急的小粘人精的手给挡住了。

  盛望不想让江添把事情告诉盛阳明,也就只能将事情和盘托出了。只是江添听后,面上没多大表情。“所以你也才知道自己会分化成Omega不久。”见盛望点头,才继续道,“没告诉盛明阳?”

  盛望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江添的表情,虽然好像神色没什么大变化,但总感觉透露出一股满足感,和喜悦?盛望有些怀疑这是自己的错觉。盛望也不敢问啊。


  两人都不知道学校论坛已经炸开了,几乎都在讨论昨晚的Omega和江添,都在猜这个Omega是谁,味道好甜。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在Alpha楼里出现Omega,宿管确定自己没有工作失误。

  一时之间谣言四起,仅仅一晚,舆论发酵地厉害,连老师都惊动了。江添也接到了徐大嘴的电话问候。

  “江添啊,你知道论坛上的事吗?”

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“你昨天有没有带Omega回来?你好好跟老师说,老师相信你。”

  听到这话的江添抬眼看了下盛望,从对方的眼神中解读出了把电话给他的意思。

  “老师。”徐大嘴听出这不是江添的声音,反倒像是…盛望?

  “是盛望吗?哦哦对,我想起来了,你和江添住一个宿舍,你知道昨天江添带Omega回来的事吗?”

  盛望顿了一下,“老师…那个Omega不是别人,是我。”

  “哦哦,是你啊?那没事,我放心…什么?什么那个omega是你?盛望你不是Beta吗?怎么会是Omega呢?”徐大嘴听到对面没有回话,“行,我知道了,你们等我一下,我去你们宿舍,就待在宿舍,不要出门,等我过来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0)